琼妃〃

专注小甜文写作,杂货铺产出。
病弱爱好者。

【祁炀】易感

   *感冒梗+直播梗,是小甜饼吖~前篇[梦魇 ],也可单独食用。


    *小学生文笔,重度ooc注意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虽是入了夏,夜里却也寒凉,昨天于炀又半夜湿着后背吹了许久的冷风,任是祁醉千小心万注意,小炀神还是中了招。


    于炀早晨醒过来时就觉得嗓子干得要命,鼻子也不大舒服,脑袋晕乎乎的,不自觉难受地往祁醉怀里拱了拱,哼唧了两声。


    祁醉本也快起了,此时睡得并不沉,于炀一点儿响动便让他睁开了眼。


    “队长。”吵了人睡觉,于炀有些愧疚,皱了皱眉,说话的声音哑得不行:“吵醒你了……”


    祁醉呼噜的一把于炀有些凌乱的头发,照例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早安吻,抚平了于炀皱起的眉心,道:“没事,本来就该醒了……嗓子怎么这么哑,渴了么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于炀应了一声,又是浓浓的鼻音,祁醉皱着眉,托着于炀的脖颈上去用自己的额头碰了碰于炀的,仔细感受了一下温度。还好,没有发烧。


    他起身,囫囵穿上外套,又回过身给于炀掖好了被角,透过薄薄的被子轻拍着于炀的脊背,问道:“嗓子疼吗?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头疼吗?”


    “有一点点头晕,没事的队长。”他一向身体还不错,之前自己在外面有一点感冒扛一扛便过去了。


    祁醉起身去倒了杯热水,微微扶起于炀,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,就着祁醉的手喝了半杯水。


    于炀实在是没有那么娇气,也不过是感了冒而已,被祁醉跟瘫痪了一样照顾,安心之余又颇有些不适应:“队长…我只是感冒了而已……不用这么……”


    听着于炀依旧沙哑的声音,祁醉越听眉头皱得越紧,直接低头封住了他的唇。


    这是一个并不带任何情欲的吻,祁醉并没有过多的深入,反而是在唇瓣上反复流连,像是要给于炀有些干燥的嘴唇补些水一样。


    于炀慌乱地推开他,捂着嘴道:“队长,别…”


    “怎么了小队长,现在亲亲你都不行了?”


    “行··行的。”于炀下意识便答道,旋即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,红着脸道:“别,别传染给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“于炀,伤寒感冒不传染的。”祁醉看着于炀那被自己咬得果冻一般的唇,实在没忍住,又叼了上去。


    毫无疑问的,小队长今天也起晚了。不过大家的误解照样合理,认为是小队长之前训练太刻苦然后感冒了才没有起来。


    辛巴看着大家,疑惑道:”难道只有他觉得炀神的嘴唇很红吗?”


    生了病的小炀神被祁醉按着好好地吃了早饭,然后乖乖去找队医拿药,又坐在电脑桌前训练。已经临近月底,于炀想着还有几个小时没有播,便顺手将直播打开。


    边打开边想,直播果然还是太麻烦,今年的合同过了,要不还是别播了吧···


    可怜的贺小旭,还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摇钱树想要砍掉一块大树枝的想法。


    【哇!!!妈妈快来!炀神直播啦!!!】


    【啊炀神早上好啊啊啊啊啊】


    【炀神脸色好像不太好啊,生病了吗?】


    于炀飞快地扫了眼弹幕,跟大家打了招呼:“嗯,大家上午好···没有什么事,就是有点感冒···已经开药了,咳咳···”


    于炀的声音沙哑,但莫名带了些不可描述的味道,分分钟能让人脑补出一堆废料。


    【呜呜心疼我小炀神,生病了就好好休息,要乖乖吃药昂!】


    【虽然我很心疼炀神··但是这个声音···妈妈我要不行了呜呜呜】


    【这个声音···我可以了我好了】


    “咳···谢谢大家··咳咳···”


    于炀打开游戏,随便组了个单排,落地开始搜集物资。


     他一边打着,一边抽空看看直播间里的弹幕,回答几个技术粉的问题,也难得地自己带了些解说。


    “刚刚那个方向有人,可以听脚步声··咳咳咳···”


    【炀神嗓子不舒服就少说点吧,心疼。】


    【炀神快去喝点热水。】


    【心疼+1】


    说了些话,方才有些干的嗓子就开始发疼发痒,于炀不想让别人担心,一开始还努力咬着嘴唇忍着,但咳嗽是实在忍不住的,便惊天动地地咳了起来。


    他将手移开鼠标捂着嘴,另一只手操纵着键盘,换了一个隐藏点,躲过了射过来的子弹。


    【哇!炀神好厉害!!】


    【炀神快先别打了,喝口水去吧,心疼死了!!】


    【老畜生快来啊!】


    说曹操曹操便到,直播间里面担心得不行的粉丝们看着屏幕里忽然闪出一个人影,一手抚上于炀的脊背帮他顺着气,另一只手把插着吸管的水杯递到刚缓过劲来的于炀嘴边。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!!是谁!这是谁!】


    【就算露出半个身子,凭我多年粉头经验也知道那是祁神!】


    【哇,说到就到啊。】


    【说不定刚刚祁神就在后面一直看着··好甜!绝美爱情!!】


    【顺背什么的,太苏了吧啊啊啊好暖啊啊啊!】


    【这不是我认识的老畜生了啊啊啊!】


    祁醉轻轻地给于炀顺着背,看着脸都咳红了的于炀,不禁皱眉道:“别播了,去休息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于炀就着吸管喝了几口水,清了清嗓子,道:“月底了,这个月的还没播完呢。”


   【呜呜炀神插着吸管喝水好可爱!!】


    【是因为训练不方便抬头才插的吸管嘛?哇老畜牲居然这么细心呜呜呜】


    祁醉才不管那么多,有一点强势地伸手将于炀被耳机压着的刘海撩起来,探了探温度。


    【哇啊啊啊啊啊!好甜啊啊啊啊!】


    【这算不算摸头杀!!】


    【小炀神去休息吧,让祁神帮你播,我们很好说话的!】


    【楼上的姐妹是魔鬼吗?这么喜欢听故事???】


    一边训练队的老凯看过来,也道:“于队你去休息一会儿吧,你加训了那么久,也不差这一会儿了。”


    祁醉感觉掌心下的温度微微有些高,眉头皱的更紧:“有点热···别练了,回房间测体温好好休息,我去帮你请假。”


    于炀拽着祁醉的衣摆,乖乖点头,道:“队长,你别生气···别皱眉···”


    【还我帝国狼犬!!炀神你的人设呢!!】


    【不能这么软啊啊啊啊啊!!!】


    【完了我不行了,我··我好想抱抱炀神呜呜呜,快到妈妈怀里来!】


    【当你注视于炀的时候,祁神也在注视着你···】


    【噗哈哈哈楼上你为什么可以发图片哈哈哈哈】


    祁醉心里多少有些气这人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要是他昨天不回来,于炀难不成要那样坐一夜么。但是听他这么说,心里顿时软了下去,什么重话火气都没有了,只得伸手摘了于炀的耳机,一弯腰就把人抱了起来。


    然后在他微微泛红的小脸上咬了一口,抱着人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    【耳机党,刚刚我好像···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···】


    【姐妹我也听到了···】


    【是水声啊我啊啊啊啊啊啊!!】


    【畜生果然不是人,炀神都病了还要···】


    【完了,黄色废料它不受控制地出现在我的脑子里···】


    【我也···】


    【所以人都走了我们怎么办……】


    那天的直播播了多久没人知道,只知道几天后于炀想起直播,看到自己都播满了以后的疑惑。


    以及直播间的粉丝们常常能看到从旁边递过来的,插着吸管的水杯。



    ✺后续[灼热 ][替代 ],已出~没有不过审的吧?我写啥了??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